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Art and Culture

我們的參與側重於藝術、文化、體育領域

文化與藝術

文化與藝術

對藝術和文化的強烈使命感,深深紮根在Würth的企業文化之中,詮釋著絢麗理想與踏實行動之間的完美結合。秉承著這一宗旨,Würth將藝術博物館和多功能廳樹立在總部Künzelsau和世界各地的辦公室旁。

目前集團已經收藏了超過11000件藝術珍品,作品主要集中在20和21世紀的藝術創作;九個藝術論壇已經成為企業和社會大眾對話的固定場所。在多功能廳,Würth學院已經連續15年向員工和社會人士提供各式各樣,精彩萬分的文化節目。

“我堅信,近距離帶有批判眼光的接觸藝術,會增強對企業文化的認同感。員工喜歡這種氛圍,這也是對我們集團極低流動率的最好詮釋。”—— Reinhold Würth教授

Würth連接世界 – 體育激情

Würth創造連接: 無論是螺絲還是螺栓,如果沒有這些緊固件,我們的世界就會分崩離析。同樣,體育將世界各地的人們緊緊連在一起。 團隊精神和衝勁,承諾和抱負,這些spororing體育精神的精髓完美詮釋了Würth的企業文化。基於這個原因,Würth集團積極投身於一系列體育活動的贊助。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