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法令遵循

相互信任,可靠性,誠實和直率,內向和外向是福士集團企業文化根深蒂固的基本原則。我們對這些價值觀的承諾首先在20世紀70年代由ReinholdWürth撰寫的“企業哲學”中確定。

這些原則不僅包括遵守所有適用的規則和法律,而且還包括員工的適當心態,構成了Würth集團持續企業成功的一個組成部分。

我們的目標是促進這種觀念。同時,這種態度使我們的員工嚴格遵守所有適用於國家和國際性的規則和法律。為了使這些原則對我們的員工以及我們的客戶,供應商和其他業務合作夥伴更加透明,我們在我們的企業價值觀的基礎上製定了實務上的行為規範,而這些規範彙總在福士集團的法令遵循準則中。


法令遵循
compliance

集團通報系統

我們的法令遵循準則代表了我們與客戶,供應商和其他業務合作夥伴一起誠信對待的承諾。研究顯示,從第三方收到的報告經常有助於解決經濟犯罪案件。由於這個原因,我們設立了一個允許Würth集團員工和第三方報告犯罪行為和其他重大違反法令遵循行為的系統。這種基於網路的工具被稱為BKMS系統(業務維護者監控系統)。

如果您想使用此系統報告事件,您可以匿名或以顯示姓名進行。不過,因為我們想建立一種公開溝通的環境,所以我們鼓勵您在提交報告時提供您的姓名。我們將嚴格保密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並考慮到各方的合法權益。

請在BKMS系統中創建一個可以與您聯繫的郵件信箱。如果我們有任何後續問題,或者如果您想稍後再向您的報告添加更多信息,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需要,通過郵件信箱的通信也可以保持匿名。

該系統僅用於提醒注意福士集團內涉嫌經濟犯罪或重大法令遵循違規案件。任何濫用本系統且用於其他目的將可能構成刑事犯罪。

您可以在這裡提交報告:

https://www.bkms-system.net/wuerth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