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我們的事業部門

車輛承載事業部
車輛承載事業部

車輛承載事業部不僅提供商用車輛與從業場所及人員的全面性商品,更著眼於提供系統性的整合服務,協助合作夥伴提升營運效率與獲利能力。

建築工程事業部
建築工程事業部

Würth集團在建築區塊不斷滿足客戶對高效和創新產品上的需求,在台灣繁榮的建築領域永續發展,透過多元化的產品,迎接不斷到來的機遇和挑戰。

木工事業部
木工事業部

Würth集團木工事業部在國際間已成長為全面性的產品供應者;相關產品與解決方案可使用於木製家具、門窗、櫥櫃、系統櫃的生產製造與安裝,以及應用於木製結構、木工裝潢、木製產品與雕像的施工流程中。讓我們在滿足您與客戶的需求時,呈現更全面的解決方案,同時提高工作效率與安全。

車輛養護事業部
車輛養護事業部

Würth集團提供了動能傳輸完善的產品系列,泛指汽車維修、保養、美容等,我們都有您所需的全系列化工產品及工具設備。

金屬事業部
金屬事業部

Würth集團工具及各式各樣的耗材歷來均是質量的代名詞。我們提供手動、電動及氣動工具及數量豐富的各項耗材產品。為客户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的產品策略。

機車養護事業部
機車養護事業部

我們提供高水準高效能的零件耗材、化工產品及工具設備,能廣泛適用於二輪車的各項保養應用。

Würth台灣為您提供...

total solution

多年來,我們始終專注於為各類建築、生產以及相關的維護行業提供品種繁多的裝配材料以及緊固件。通過定制化的物流、供應鏈規劃以及優秀的服務理念,我們不斷的強化我們在行業內的優勢:看板系統及ORSY® 倉儲管理系統,能夠應用在各行各業領域。

能力,品質和貼近客戶是我們秉承的信念。

近125,000種產品使Würth由螺絲、錨栓領域裡的專家成長為裝配領域中的領跑者。目前,Würth集團的業務領域 擴大為針對螺絲,螺絲配件、錨栓、化工產品、建築配件、工具和倉儲系統的貿易活動

qulity

我們提供的銷售管道...

銷售代表
銷售代表
超過250名的銷售代表為您服務
電話銷售
電話銷售
只需撥通您的電話,即可將您的需求告訴我們
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
只需動一動手指即可下單,方便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