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Reinhold Würth

發展Würth集團是Reinhold Würth教授一生的事業,也是德國經濟史上的成功故事之一。很早開始,Reinhold Würth教授已經為企業文化奠下了基本價值觀,如樂觀活躍,員工之間互相尊重,給予肯定及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Reinhold Würth教授給予Würth集團一個清晰的業務方向: 強大的品牌、前瞻性的產品策略、接近客戶、明確的品質保證、願景的思考方式和強大的企業文化。


reinhold
Culturalt

藝術、文化和社會參與

創業行動意味著面向未來的行動。作為一家家族企業,伍爾特從一開始就致力於這一原則。

伍爾特承諾——我們積極開展各種舉措,支持非營利機構並促進藝術和文化、研究和科學以及教育和培訓領域的大量項目。


我們回饋給社會...

wurth art

對藝術和文化的強烈使命感,深深紮根在Würth的企業文化之中,詮釋著絢麗理想與踏實行動之間的完美結合。秉承著這一宗旨,Würth將藝術博物館和多功能廳樹立在總部Künzelsau和世界各地的辦公室旁。

wurth culture

“我堅信,近距離帶有批判眼光的接觸藝術,會增強對企業文化的認同感。員工喜歡這種氛圍,這也是對我們集團極低流動率的最好詮釋。”—— Reinhold Würth教授

wurth sponsoring

Würth創造連接: 無論是螺絲還是螺栓,如果沒有這些緊固件,我們的世界就會分崩離析。同樣,體育賽事將世界各地的人們緊緊連在一起,就像是緊固件一般,不可或缺。

法令遵循

相互信任,可靠性,誠實和直率,內向和外向是福士集團企業文化根深蒂固的基本原則。我們對這些價值觀的承諾首先在20世紀70年代由ReinholdWürth撰寫的“企業哲學”中確定。

這些原則不僅包括遵守所有適用的規則和法律,而且還包括員工的適當心態,構成了Würth集團持續企業成功的一個組成部分。

Compl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