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關於Reinhold Würth

Reinhold Würth

Reinhold Würth

發展Würth集團是Reinhold Würth教授一生的事業,也是德國經濟史上的成功故事之一。 1945年,Würth集團的母公司,Adolf Würth有限公司,由Adolf Würth在德國建立。1954年,Reinhold Würth教授在19歲的時候因父親的離世接管了公司業務,並將其不斷發展壯大。

今日,Reinhold Würth教授擔任Würth集團家族信託基金監事會的主席一職。

自德國戰後起,Reinhold Würth教授在將一家只有兩名員工的公司發展成為全球運營的集團公司。

很早開始,Reinhold Würth教授已經為企業文化奠下了基本價值觀,如樂觀活躍,員工之間互相尊重,給予肯定及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這些文化是家族企業成功背後的推動力。他的女兒Bettina・Würth,集團顧問委員會主席會,承傳這些核心價值,貫徹並發展Würth集團。

2014年,Würth集團為Reinhold Würth教授舉辦了一個特別的周年紀念慶祝:為集團服務長達65年。

在2015年,Würth集團亦為Reinhold Würth教授80歲生日和Adolf Würth有限公司成立70周年而慶祝。

2019 年,伍爾特集團與 Reinhold Würth 一起慶祝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他在公司成立 70 週年。隨著 Reinhold Würth 誕辰 85 週年和 Würth 公司成立 75 週年,2020 年將慶祝兩個週年紀念。



Reinh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