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C-Part

什麼是C-Part

cpart

什麼是C-Part零配件

所謂的C類零配件,即指那些在工業系統及機械行業中不是最重要的零件,諸如螺絲、螺母以及墊圈等等。然後,毫無疑問的,這些C類零配件對於最終的生產確是必不可少的。

雖然這些C類零配件的採購價格很低,但是其採購成本卻非常高昂。在這個生產製造蓬勃發展的時代,具備為工業生產企業提供高水準的零配件管控及庫存維管理方案的企業將是極具競爭優勢的。

這也正是我們開發C類零配件解決方案,看板系統以及其他模組化物料解決方案的目的。


C-Part零配件的特點:

  • 在生產中處於次級重要度
  • 單價小於500元的低價值件
  • 相對其價值,有著極高的採購成本
  • 高昂的物料管理成本
  • 總是被批量的使用
managing C-Part

如何管理C類零配件?

模組化的C類零配件管理系統能夠在最有效的限度下的保證您的零配件安全庫存的同時,降低您的生產物料庫存,從而盡可能的減少您的資金壓力。

C類零配件的管理包括:

由福士旗下的CPS®品牌提供,根據客戶需求制定的C類零配件管理解決方案

不僅僅只是對您的C類零配件進行整理

從採購、調度、品質管控到送貨、技術諮詢及相關培訓,我們提供一站式的管理服務

整合您的C類零配件供應商

簡化您的生產流程,最大化的保障安全庫存,並提供更透明的供應鏈管理

全面降低在物料周轉、採購等等流程中所產生的成本

工業4.0

以簡單交付所需零件為特徵的C類零件的供應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相反,供應商正在發展成為一個融入整個過程的合作夥伴;通過綜合的系統、服務和資訊工具為組織提供支援,將數位世界和現實世界連接起來;並使工業4.0和物流4.0的要求成為可能。

工業4.0是工業領域以及內部物流、物流和物料管理領域的主要主題。

數位化已經開始改變生產過程和物料供應。在未來的工廠中,這些條件將從根本上繼續將網路和現代IT技術與傳統生產流程相結合。靈活、高效的流程、最大限度的安全性、有針對性的專注於核心業務——C類件的精實化管理是製造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但是,在未來精實流程顯然是不夠的。我們需要的是個體解決方案和整體性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在整個系統中相互關聯,並與人們聯繫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