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wurth服務

您如何定義"品質"

Würth定義為對於客戶需求的敏感度。

我們將客戶的需求、問題即要求視為對我們的挑戰,及承諾的基礎。Würth擁有一支由120人人所組成強大的團隊,及多項實用模型和專利設計。

一項新產品開發的過程整建立在吸取各方意見及建議,像是政府機構、大專院校、客戶顧問委員會及具有實踐指導意意的客戶。只有在完全滿足"品質"標準的情況況下,一個全新的產品才會於上面上曝光。

service quality

Würth 集團分布於全球的實驗室中心

wurth 實驗室中心

Würth —— 裝配領域裡的專家:

能力,品質和貼近客戶是我們秉承的信念。

近125,000種產品使Würth由螺絲、錨栓領域裡的專家成長為裝配領域中的領跑者。目前,Würth集團的業務領域 擴大為針對螺絲,螺絲配件、錨栓、化工產品、建築配件、工具和倉儲系統的貿易活動。 根據年度財務報告統計,2018年集團全球銷售額136億歐元。Würth的員工在全世界範圍內竭誠服務近3百萬的客戶。

我們對於品質問題決不妥協。Würth代表著優秀,可靠的產品品質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與客戶近距離的溝通是我們成功的重要因素。分佈在世界範圍內80多個國家的400多家分公司擁有超過77,000名員工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諮詢和服務。

我們希望向客戶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和快速、可靠的供貨,使客戶取得更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