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system

工業領域C類物料的管理

通過我們的智慧系統優化您的供應鏈

生產設備(如緊固件)和緊固技術雖然成本低,但會造成較高採購和加工成本。我們針對生產設備、耗材和輔料的採購系統,可減少人力勞動、優化庫存並簡化製造工業公司的處理流程。

您只需決定是否採用供應解決方案,剩下的由我們幫您完成:包括系統詳細的單獨專案規劃和實施、接管處理、採購和品質控制、倉儲以及將貨物分配到生產線。

為精實工廠提供解決方案

以最大供應可靠性進行精實C類物料管理已成為行業主流,甚至成為製造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未來,系統、靈活性、效率將遠遠超過目前的需求。作為一家整合的合作夥伴,我們為企業提供生產方案以及輔料和操作材料的智慧供應理念,保證企業生產的智慧化、個性化和互聯性。

supplier chain

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

kanban
orsy

CPS® 看板系統

看板系統的核心就是簡化日常工作。通過迴圈滾動的兩個備件箱,為客戶日常應用的備品備件提供精准的最小化安全庫存保證。該系統能夠在降低庫存量,成本最小化的前提下,充分保障客戶的零配件供給,且能通過強大的調整能力應對各種多變的應用需求以及送貨要求。

福士通過對兩箱系統的監控,實現了針對看板物料流轉的跟蹤。對於每一個備件箱,福士都有一個看板條碼標籤記錄了客戶情況,存儲位置,物料名稱,批次,數量等等物料細節。

備件箱的每次物料進出都會被全程監控,以保證為您即時更新看板系統的相關資訊,保障您的配件供應。

通過對相關檢測資料的收集和統計,我們會不斷優化備品備件的安全庫存臨界點。作為福士的看板客戶,您可以在我們的CPS®線上資訊平臺上找到所有這些資訊。

同時,福士通過旗下服務品牌CPS®KANBAN,提供看板系統的客制化升級,以滿足您生產中的應用所需。目前,看板系統已被廣泛應用於各類從事生產、裝配、安裝的工業客戶

我們很高興與您一起搭建最經濟有效的理想方案。

依靠著福士看板系統帶來的即時物料供應,我們希望能夠不斷提升您的生產效率。

最大程度保障物料管理安全

需求不固定也無法預測的個人防護品、工具或機器等消耗品,在公司的成本和效率資產負債表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其實這些消耗品對物料成本的影響還在其次,主要問題在於消耗品的採購或生產用料短缺,公司及其員工需為此得花大量時間和資金來應對。

除了針對生產物料的系統解決方案之外,福士還提出了綜合模組化的輔料和營運物料的概念。我們可以自動分發輔料和運營物料,實現交貨、倉儲和供應,全自動補貨一站式服務。所有流程完全透明且可追溯。由於個別權限的概念,可單獨向使用者提供提取權限。這樣可以防止不必要的浪費。此外,輔料和營運物料可全天候供應,擺脫工作時間的限制。

實際使用十分簡便:登錄系統,取走商品,系統便自動啟動重新訂購。

輔料和營運物料的定制化倉儲管理系統

同要求,我們的倉儲管理系統款型多樣,可提供最大的靈活度。我們與您一道,開發適合您工況和產品系列的定制化管理系統。插電即可安裝,通過移動網路與我們的系統進行連接。

如需使用多個倉儲管理系統,可以連接ORSY®mat FP、ORSY®mat HX 和ORSY®mat RT 和ORSY®mat DR等不同類型。由一台機器控制整個機組。只需在中央系統登記一次,便可從不同系統取走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