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Würth 台灣  
關於福士

關於Würth台灣

我們是Würth集團家庭中充滿活力並快速成長的公司,在地深耕30個年頭,Würth台灣從幾位的銷售代表,發展至今已擁有超過250名的銷售代表分散台灣各地,從汽、機車維修保養、效能提昇,到廠房維修保養、生產線的供給,甚至是建築安裝方面,我們為有需求的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及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種類主要包括高品質的緊固件、化工品、手動工具、工安用品、研磨耗材、錨栓等。此外,我們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倉儲系统解决方案,透過與客戶溝通,在了解狀況後,協助客戶改善採購,庫存,物流和成本管理。


1986設立至今,我們從汽車事業部開始,一步一腳印在台灣深耕,如今我們除了汽車事業部以外,我們還有了二輪事業部、車體美容事業部、建築事業部、工業事業部及金屬事業部。我們希望可以將好的產品,優良的服務,及環境友善的理念帶給所有的產業,讓我們迎領著台灣的市場,讓台灣更加的美好。

Würth台灣發展歷程

關於福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