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機遇與挑戰,在台灣福士公司成就事業

歡迎您造訪台灣福士公司官方網站並特別關注人力資源板塊。借助此平臺,我們將向大家介紹台灣福士公司及其各部門的發展規劃、行動及大事件。希望您持續關注並支持我們。

超過7.7萬名員工。超過3.3萬名長期雇用的業務銷售代表。2018年集團全球銷售額達到136億歐元。很早開始,Reinhold Würth教授已經為企業文化奠下了基本價值觀,如樂觀活躍,員工之間互相尊重,給予肯定及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這些文化是家族企業成功背後的推動力。

目前,台灣福士公司在台灣擁有超過300多名優秀的員工,在全國建立了完善的銷售服務網路。正是福士人的無窮智慧和堅持不懈的努力,推動了集團業務在台灣的不斷發展。我們視員工為最寶貴的財富,我們重視員工的個人發展,為員工提供豐富的培訓機會、多樣的獎勵機制和明確的職業發展道路。

由於在台業務的快速發展,未來幾年外勤銷售將超過500人,為了確保有效領導這支龐大的直銷隊伍,僅區域經理就需要約數十人,因此,我們期待更多有志之士和各界精英的加入。歡迎您踴躍申請本網站刊登的任何適合您的職位空缺。在這裡,您擁有的是一個國際化的平臺,將融入一個熱情洋溢、高度專業的團隊,您每天都會面對新的挑戰,突破自己,展示您更多的能力。

台灣福士公司,期待與您共同成長。